-BLACK-

心大🌈目前不更了

 

Top与Gus的小事(壹)

此文无关根八。

纯粹看了别的剧之后萌上的西皮。

喜欢top的小清新,喜欢gus的真性情。

so,自己写了开心~


—————无关根八第一篇—————

Top与Gus的小事

壹.


Gus一直觉得人生世事无常,除了自己跟前男友分手后还好好的活着,因为一度以为会心痛死过去,还有就是,现男友竟然是一个小屁孩!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自己也不太清楚,当回过神来的时候,已经喜欢上了,喜欢top在身边的感觉,喜欢他自然而然的搂着自己,喜欢靠着他的肩膀看世界,喜欢看着他的眼睛然后被眼神深深吸引,喜欢跟他面对面一起喝咖啡一起吃饭一起看书,喜欢看着他的微笑,喜欢他的一切,就是任性的喜欢他!!

Top推门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gus正托着下巴盯着眼前的拿铁发呆,啊,真的好可爱。

“嗷!你干嘛!”还在走着神就被人捏了自己的脸蛋,想也知道那是谁,对,就是那个小屁孩!

“说,你是不是又在心里骂我小屁孩了!”top一屁股坐在gus的身旁,抬起左手搂过他的肩膀,用一种腻腻的微笑看着他。

“没有!”该死,他是怎么知道的,gus翻了个白眼,打死也不能承认。

“p’gus!”top就是喜欢这样的gus,第一眼就喜欢,喊了一声他的名字,心满意足的看着他托着下巴转过头来。

“嗯?”软软的鼻音简直是可爱死了,要不是现在在咖啡厅,top真想一口就啃上他那嘟嘟的小嘴。

“拿铁要冷了。”故意的接了一个题外话。

果然是预想的一样,一面翻白眼一面把头转了回去,回给top一个后脑勺,顺手还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拉了下来,拿起杯子细细的喝着。

“p’gus~”心里拿不定主意,要不要说这个事情。

不想理这个腻腻的喊声。

“嘴唇……”看着奶泡黏在了上唇,在脑子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,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,左手扶上了gus的后颈,侧过头朝着上唇就舔了过去,完了还意犹未尽的看着他的眼睛,亲上了他的嘴唇。

一吻结束,gus觉得在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事情,真的是太羞耻了!耳尖都泛红了,更不用说脸现在更是像火烧一样!

好笑的看着因为害羞而低下头的gus,top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讨厌!”gus的小粉拳锤了一下top紧实的大腿。

“反正你喜欢我喜欢,那就讨厌一下子吧。”虽然年龄上gus是哥哥,可是top并不会因为这样就掩饰自己想要照顾他的心。

“P’gus~”

“嗯?怎么,真有事?”gus转过头盯着top的眼睛。

“就……周末…跟我回家吃个饭吧?”top越往下说底气越不足。

Gus听完后就愣了,他还记得,1年前他们因为什么而分的手。

看到gus的反应,top知道大概又不行了吧,“没事没事,当我没提。”说着,又再次搂上gus的肩膀。

心情有点down,该死!自从跟top复合,说到家庭自己总是那么小心翼翼的。

从一开始就知道他的妈妈并不喜欢自己,甚至是不喜欢人妖,明明分手了,却又被top后来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时,那坚定的眼神而感动,答应了他的复合,相信了他的承诺,只是分手时那撕心裂肺的疼,现在回想起仍然清晰。

认真而冷静的看向top的眼睛,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

听到他这样问,top知道自己的内心,越发的坚定了,只要gus敢于迈出这一步,自己一定奉陪到底。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“你妈妈不会让我踏进你家一步的。”gus觉得自己说的是事实,这份爱恋,一直这样守护着,他不想现在就走到头。

“不会的,如果她那样,那我陪你,或者,我去你家,让你爸爸赶我出家门一次,这样是不是就扯平了!”top一面戳着gus的一边脸蛋,一边装苦恼的说道。

“呐呐呐,就这样决定啦,周六我带你回我家吃饭哦!然后周日你带我回你家吃饭!”

“阿莱呐?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?!你就这样决定了ho?”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,这什么决定?!

Chu~

“干嘛又偷亲我!”gus对于top经常偷袭自己,还是会不好意思,“不对!不要岔开话题!”

“就刚刚决定的呀!”chu~

这次不是偷亲,而是对着gus红润的嘴唇直直的亲了下去。

“你要相信我呐!”就是这种眼神!每次top一露出这种要把人吸进去的迷离又带着认真的眼神,自己就要酥掉了!!

“p’gus,我爱你。”

 

 

“所以你最后去了吧?!”多人通话的时候,gus正躺在自己家的大床上,先是听到natty提出疑问。

“哦ho,所以结局是什么?”接着是kim这样问道。

“结局呐~”gus微笑的看向正打开的房门,“他妈妈请我进门吃了顿饭,我爸爸让他进门吃了顿饭。”

“嗷嗷嗷!你个小婊砸!那就是家里都同意了呗!!”golf嫌弃的说。

“好啦好啦,我要睡觉啦,晚安呐~姐妹们!”

挂了电话,看着来人,心满意足的抱着他的腰,枕着他的胸膛,甜蜜的睡了过去。

是呐,同意啦~

Top,我也爱你。


————壹.END————

评论(25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-BLACK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