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LACK-

心大🌈目前不更了

 

写给自己的report(二)

接着昨天的report,继续昨天那句话,不爱看的别看。

八钱宝宝说,要撕逼的请留言,她来挡!

中间14号的那一段无关八月,不想看的可以跳过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哈哈哈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某一天,大概是9月20几号吧?有个逗问我,如果不是周末,八月要是来中国,会有人去接机吗?我顿时就日了狗了,这什么鬼问题。第一反应就是,他要来中国?!逗比回复说,不是,我就问问。我就,相当认真的回答了,去哪里?逗比说,可能上海吧?我想了一下,我说,应该有的,毕竟有学生啊,还有一些可能翘班也要去的人啊,加起来至少也有十几个吧。然后逗比哦了一句之后,就没有声息了!!!

然后我就当这个事情……大概就是一个随便问问的事情?

然而过了一个多星期...这特么发的是什么鬼公告?

10月6号发的公告说新增上海行杂志拍摄,这要翻白眼了!

QAQ 刚从香港玩回来打算好好找工作的我,受到了严重的打击,然而跟小伙伴讨论好了之后,隔天就把机票跟酒店给定了...明明说好的找工作呢...

于是,出门在外的我,12号踏上了飞上海的飞机。

落地上海才跟我妈说,我现在在上海,然后我妈问我偷偷摸摸去上海干嘛,我说...八月去上海拍杂志...估计我妈也是要翻白眼了,接着就开始说我,你又浪费钱!你钱多没地方用啊!...我就说,深圳飞不贵,往返才1200,然后我妈就巴拉巴拉了几句,让我注意安全就挂电话了。

真是痛哭流涕.jpg

由于13号早上6点多要接机,12号晚上出去跟一堆小伙伴吃了饭之后,就跟同睡一起回了机场附近的酒店,打算早点睡,5点就到机场等。

然而还是赶不上变化,我俩太high,3点了都还睁着眼,哭。

4点半的时候,一起租车的小伙伴就来到我们酒店楼下了,简直快,急急忙忙收拾完东西,拿着行李就上车了。结果最后只睡了1小时就滚去机场了。

在机场跟小伙伴汇合后发现,人还不少啊!少说也有30个,估计的。大家都站在接机口那里等着的,拉横幅的拉横幅,拿手幅的拿手幅,拿相机的拿相机,23333

大概等了也不知道有多久,反正就是噶的机已经降落了,但是他一直没出现,途中还有人问我们,在等谁,我们说一个泰国的演员,然后反应大多数都是,哇,你们连泰国的都认识啊!

23333我的天。

最后八月终于出现了!穿着企鹅外套带着墨镜,推着行李车出现了,还有美丽的妈妈一起!2个人_(:3 」∠)_

总觉得有点巨星的感觉23333一堆粉丝就跟着他围着他,我相信八月是很开心的。

粉丝堵在出闸的路口也不好,于是大家就往远一点的空旷的地方移动了过去。

这班机只有八月与妈妈,工作人员还有另外3个一起拍杂志的小哥都在下一班机上,由于是红眼航班,所以在一轮签名合影加大合照之后,妈妈提出想要先打车去酒店休息。

于是妈妈与八月就先出发前往酒店。

由于我之前答应了一个朋友,她说她的朋友坐下一班机来上海,所以就留在了机场没有跟着八月去,同时留在机场的还有一起的几个基友。

接人的时候还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哈哈哈哈哈,语言不通着实要吐血的呀。

几个人中泰英混着说,大概也是没sei了。

途中开房塞车问地址就不说了。

到酒店的时候,他们还没有下来,大家都在大堂还有门口等候,看起来好像是少了几个人?大概是,跑回去上班了hhhhh

没等多久,就看到有工作人员,小鲜肉,陆续出了电梯,当然,还有八月。

大家都知道,咱们国家很多小广告,无论是贴的小纸条还是直接盖章印在墙上的,数不胜数,所以,当他们站在门口那个小广告那里拍照的时候,大概大家都是实力憋笑的吧!

那什么广告,钻孔电话XXXXX,我记得还有横幅来着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容我再笑一下

没有配图!不要问了!hhhhhh

出酒店的时候,工作人员跟我们说,他们要离开拍摄1小时,让我们先不要跟着,可以先去吃东西,1个小时后他们会回来。

哦哟!粉丝儿们还是挺听话的,真的就跟他们拜拜然后各自分散开来去觅食了。

当然,我是直接约了一个朋友跑去吃了甜品,然,好像就错过了一些小事情,_(:3 」∠)_ 可惜

我回去到汇合的时候,小伙伴说,刚才他们进了一个卖文房四宝的店想要拍照,无奈老板不会说英文,然后小伙伴们是有4个人非常远非常远的跟着的,见状就把英文最好的小伙伴推了过去,于是,她就在工作人员默认的情况下,安静的站在旁边当起了翻译 233333

不能不说这也是鸡汁!

那条路我忘了,反正就是走了一个圈,后来就往南京路去了。

顿时想要流泪,因为那时候我刚从南京路走回来……累……

于是我朋友没事干,就跟着我……

一面还说我,你这个迷妹!说完没多久,他就不管我自己跑去看电影了!也是气人!

在南京路上一路走着,也一路拍着,说个小题外话23333

一开始大家都是跟着八月的,然,后来大概是有点无聊了,就变成了平均四五个饭跟一个小哥聊天,各自勾搭了hut、neng,我的小伙伴们则是勾搭了apo╮(╯_╰)╭

着实发现,这3个小哥实在是太可爱啦!

Hut是在为爱1里面扮演游泳队教练的小哥,the sart出道的,小哥唱歌很好听啊!中文也会一点,英文也OK,沟通没什么大问题的样子。

Neng小哥是朱拉隆功大学的高材生,是个网红呢,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就像个高冷的小哥。Neng在水男里面也有客串哦。

Apo是三台的签约演员,是个新人小哥,出演了很多三台的电视剧,比如最新的虎裔,之前的最爱最恨,大名叫nattawin,哈哈哈哈哈。Neng小哥与apo小哥的英文都是贼好的!

其实八月前几天貌似已经是头疼的状态,13号来上海的时候由于是红眼,而且大概休息不好,也是持续的不舒服,中午吃了午餐之后就吃了药,之后在南京路走了一圈,也没有再拍照,而是转进了一家甜品店继续休息。

一路上我们这几个都是跟着apo小哥的,然后apo小哥的经纪人也是心大,一直跟着部队走在前面,也不管他们家apo,就是偶尔回头看一眼,确定他还在,放任他与粉丝聊天,这算是撩粉吗?!hhhhhh

在甜品店门口的时候,八月与工作人员还有另外2个小哥都进去了,apo还站在门口与我们聊天,工作人员来喊了2次才慢吞吞的进去,撩到粉丝是有多开心呀,简直是天真又可爱。

大概呆了1个多小时?应该吧?反正挺晚了,他们走出来了,八月就直接往酒店的方向走,另外3个小哥在我们没注意的时候,就另外走掉了!大概是要去拍单独的照片吧,机智!

一众粉丝就跟着八月往酒店走,一路上大家也是一路拍着八月这道行走的风景。

只有一个形容词!那就是!美!So beautiful!!

回到酒店的时候,他们3个小哥也回来了,也是惊奇!

转眼间八月又换了一身衣服,这,毛衣的短袖……

这次是跑到了酒店对面的巷子里拍了几张,不明白为何要来上海拍这种小街小巷【笑哭

然而才拍了几张,就又跑了上去换衣服去了,也是迷。

又是上去没多久……

这次4个人一起下来了……

那服装简直让我们惊呆了……【真的要笑哭

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……也并不想给你们看到配图……so想看的就请去微博自己找一下吧……

我们大概不能理解泰国的时尚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这次的服装,4个人跑到了一栋比较老的居民楼里吧?应该。电梯挺老的,然后大堂小小的,就是墙上贴了许多通告呀,广告呀,看起来是挺有意境的【再次笑哭

因为是晚上了,所以拍照的时候就打了2个灯(吧?),之前八月就头疼不舒服,晚上看他的时候,那个灯挺刺眼的,八月不是一直眨巴眨巴眼就是干脆闭着,十分想让拍摄快点儿结束。

这话估计很多人不爱听,但我还是要说。还是有一些粉丝喜欢近距离拍自己的爱豆,然而在工作的时候,工作人员没有阻止,并不代表你可以贴近摄影师或者贴近他去拍照。个人觉得这是一个相对的不礼貌或者是说打扰别人工作的一个行为。当然,道德是用来约束自己,别人的道德观我也没办法干预。

总之!啊啊啊啊,我是一直站在门口看着的,真的是要心疼死了!!!

拍摄快完成的时候,hut先走了出来,他说热,于是我突然想起来,此时我身上带了2把书法折扇,一把是写有八月名字的想要送给他,另一把是没写他名字的,本来没打算送出。那时我就把没有八月名字的扇子拿了出来,递给hut让他扇扇风,他很开心的接过了。

要走的时候,hut想要把扇子还给我,我就让小伙伴说,不用了,就送给他,然而另一个小伙伴说,八月在我身后,听到了我那句话,好像他有点不开心的样子,我霎时就惊呆了呀!八月宝宝竟然听懂了呀!!

说时迟那时快【逗比!

从包里抽出了想要找个时间再送他的那把折扇,快速的走了两步追上去,然后十分恭敬的送给他了!宝宝变脸也是贼快,顿时就笑开了啊!嘤嘤嘤……事实就是这样!你们别说我骗你们!哼!

八月宝宝一路走就想打开那把扇子,然而可能新扇子比较紧,他走了好几步都绕过了一辆车了,才把扇子打开了,打开的时候也是巧,正好是August的名字对着他,我知道他是十分开心的!!真是可爱!!

由于想要拍八月拿着扇子的样子,就一直跟他相隔1米多这样平行的跟着,在他进到酒店等电梯的时候,我依旧举着手机,别问我为什么不是相机,因为太黑了,我是要手抖的!然后就看着八月把扇子打开了,然后看着我们笑着举在自己身前,我就卡擦卡擦拍到了,虽然我觉得他并不知道那把扇子是谁送的,大概太黑了,他应该是没看清楚送他的人吧!他那么不走心,哈哈哈哈哈哈

只是我还是很开心。

在拍完了这套服装,我还以为,今天要结束了,然而发现,过了一会他们竟然又换了一套衣服下来……

这套衣服依旧是无力吐槽,虽然看起来好像是正常一点,不过这个皮衣是什么意思…这个大大的帽子又是什么…现在是大晚上……

然后大家又浩浩荡荡的往外滩走了去,是的,外滩……

外滩在我看来,无论何时都是人很多的地方……

又有个小插曲,我觉得我的脸都要丢光了……

我拿着相机,就想试试高速连拍会不会糊,调好了之后,就蹲下来对着八月拍,因为这样可以拍到没有人的背景,哈哈哈哈

然而,就在超级快的啪啪啪啪啪的声音出现后,我发现妈妈正站在我的身旁,然后妈妈看了我一眼之后,默默的走开了……走开了……【哇的一下就大哭起来

妈妈我不是变态啊,不是故意的啊,我就是想试试高连而已啊,你为什么默默的走开了啊!!丢脸真的是丢到家了啊!!【哭

最后拍照的时候,还被保安叔叔过来询问了……说我们那么多人在干什么,不要聚众!

我们默默的说,他们在拍杂志,我们是粉丝,就这样看着而已……

然后保安叔叔说,那你们分散,不要聚在一起。

于是大家就分散开来之后,在台阶上坐下了,真的是好随意!哈哈哈哈哈

拍完之后,八月也是要先行回酒店,然而这时候妈妈好像不见了,八月在那里喊“mie~”的时候真的是好软萌好可爱!心都要化了……

于是八月过了马路就站在路边等妈妈,有小伙伴就去帮他找妈妈了。

那天大概也是中了一种要apo的毒,看着八月很多人围着,妈妈也找到了之后,我跟2个小伙伴,竟然向要继续拍照的另外3个小哥走了过去。

他们竟然在拍外滩的那个大铜牛,这个,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啊【笑哭

也没有拍多久,就结束了今天的拍摄行程,我跟小伙伴还有几个没跟着八月来跟着小哥的粉丝一起跟他们3个走回酒店,最开心的就是一路走一路聊,这是一种很其妙的感觉。

最后好像在酒店大堂说了拜拜,然后大家就收拾了东西,各自解散了,也不知道14号还能不能见到他们。

13号就此结束。

 

本以为14号他们会出来逛街吧,那也实际是逛了……

早上起床的时候,一直在酒店里等八月的消息,然而等到了10点多也没见八月的消息,我们几个就打算,先自己出去浪了。在商场找了一家甜品店开始吃吃喝喝的时候,我就提议,反正无聊也是无聊,不然我们回那个酒店看看,追apo小哥吧。

大家也觉得好像没什么事,就同意了,去到酒店的时候,酒店大堂也有粉丝在等,就找了相熟的粉丝问了一下有没有看到另外3个小哥,其中一个说,有2个出去吃饭了,有2个亲跟着他俩,还有一个好像是早上的航班,那个小哥好像是apo,_(:3 」∠)_ 顿时觉得生无可恋了,嘤嘤嘤

可是真的是很无聊,我跟其中的小伙伴还有另外2个粉丝,打算去追剩下的hut与neng,其他小伙伴则说,累了,要蹲大堂休息。我们就分头行动了。

那时候大概1点多了吧,而且是一直没有八月的消息,12点的时候据妈妈说,八月还在睡觉。

我们4个人就着另外2个粉丝的信息,先是去到了东方明珠塔,说是他们进了旁边的海洋馆,然后其中一个说,刚才没注意,好像是看到apo的,不过apo没有进海洋馆,好像是去逛街了的,说好像化妆师有发IG,IG里有他,惊喜来的太快,顿时激情就来了。

好不容易翻了墙,看了IG,果然有apo_(:3 」∠)_ 嘤嘤嘤,好感动。

然后小伙伴就直接在化妆师的IG下面评论了,询问他们在什么地方,以及经纪人的IG下也评论了。然而回复真是快。化妆师先回复了我们地点,经纪人跟着也回复了。

一查,就在我们斜对面的商场里呀!然后我们4个就冲冲冲往那里跑。

据回复说,他们在小熊咖啡厅,我们就一路往那边走,结果在刚路过2楼的直梯旁,就听到好像后面有人在喊我们,结果一回头,真的是要感动哭了,是apo在我们身后喊我们……带着微笑的!!我的天,暖到爆了!!!

感动的重点就是,他竟然还记得我们,而且还喊了我们……【也不记得喊了什么,大概就是hello或者是别的什么吧!

我们几个简直就像花痴一样跟在apo身后走着。还在门口的天桥空旷的地方合了个影 hhhhh 

最后跟hut还有neng他们一起集中的时候,他们在讨论,接下来要去哪里。

后来去了田子坊。

在通过粉丝帮忙买了地铁票后,我们一行粉丝与他们一行人一起坐上了去田子坊的地铁。

原谅我用wps码字没有表情,现在需要一连串笑哭

第一次与这些十八线小明星做地铁,真的是一种奇妙的感受。

由于跟着的粉丝也没多少人,大概每个小哥跟着四五个人,加起来也就十几个吧。然后各自分散的聊天撩小哥23333

小哥也是各种撩粉丝,hut就是聊天,中英混合说。Neng是个摄影爱好者,一路走一路拍。Apo大概就是专注于凹造型耍帅了吧!

而且辣么热的天!他穿的皮衣的外套!天辣撸!

一路上的大插曲小插曲也是不断。

在田子坊逛的时候,刚才一起走的亲过来找我说,问我认不认识租车的人,我就问要干什么?他说,因为他们几个今晚要去机场附近的酒店住,凌晨6点的飞机,这样过去比较方便,然后就点刚才定好了。我顿时就囧了,问了酒店的位置,与他们的人数,就给之前跟我一起包车的小伙伴拨了电话。

说了需求之后,小伙伴说让我等一下,她问问司机。

没几分钟她就说,他大概问了一下,应该是OK的,然后把司机电话给我了,让我直接跟司机谈。

于是,又经历了第一次,为十八线小明星订车……

由于我英文不好,只好让刚才找我的亲当翻译,于是我们2个就跟neng的经纪人在旁边谈了起来,英文不好的痛,蠢哭了!

大概交流了十几分钟吧,终于跟司机把车与价格还有人数行李数给定了下来。让司机晚上10点到酒店来接他们。

走走逛逛拍拍,虽然我一直跟着不过也是迷茫,结果就听到他们说要吃饭!就到了田子坊对面的那个商场里找吃的。

小插曲就不说了。

坐下来的时候,我们所有人都进到了一家茶餐厅。

他们坐了一个圆桌,我们就各自在附近找了桌子坐。很开心的是,我坐在apo的身后!这又一个第一次,第一次与十八线小明星吃饭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既然都坐到身后了,那必不可少的就是偷拍,就算是跟背影合照,也是必须的好吗!

然后隔壁桌的还给我拍了apo的侧面,凹造型啊他!都可以摆拍了……而且,他把皮衣脱了,就剩里面的白色短袖t恤……然,他!有!胸!【一口老血喷出去

吃完饭之后,就要回酒店了,还在回去之前,在地铁一个空旷的地方与粉丝合了个影。_(:3 」∠)_ 大概这种跟十八线小明星逛街坐地铁吃饭以后不会再出现了吧!

一路上一起走回酒店,诶,又一次感受到了apo的男友力。

在过马路的时候,他让我们跟上,然后有车还直接张开双臂在我们面前,哎哟我去!真的是够了!瞬间男友力爆表啊!!

然后因为我们几个一直跟着他,途中有段路掉队了,他还回头找我们几个!!

痛哭流涕.gif

回到酒店的时候,他们说他们有私人行程,要出去1个小时,一会9点再在酒店见面吧。我们就让他们出去了~

_(:3 」∠)_ 果然就是等了1个小时这样呀,他们3个回来了。

这时候9点多,正好此时约好的司机也到了。

好不容易将行李分别塞到了两辆车里,人也准备上车了,之前还有点担心,他们要怎么跟司机沟通,结果有2个粉丝儿打算跟他们一起去酒店,原来是打算打车跟着的,但是司机说坐得下,就让一车跟一个粉丝,本来她俩说要坐小板凳,然而他们人也挺好,又怕不好沟通,就让她俩坐了副驾驶。位置是差不多够的,因为只有一个人坐了小板凳!233333

依依不舍的跟3个小哥拜拜之后_(:3 」∠)_ 

之后_(:3 」∠)_ 

14号就这样结束了。

哼!我才不会告诉你们!

有4个逗比在去地铁站的路上偶遇了八月呢!!

 

15号那天,我记得是中午的集合时间。

大概是中午12点?还是13点,粉丝送机在机场集合。

由于太蠢了,在换线的时候,跟一个小伙伴没挤上地铁,其他小伙伴已经跳上了车,就晚了大概十分钟这样到机场……

到集合地方的时候,八月已经坐在花坛那里,啊,阳光从上面的玻璃照下来,正好落在他头顶,只能说,真他妈美爆了!!!!!

一开始就是一帮人围着他,秩序不太好,后来大概是太阳太大,而且人也有点多,妈妈就说换个方向,然后放我们排队,一个一个上去合影,签名什么的,秩序真的是棒棒哒!不拥挤也不用急,大家都能有合照签名。赞一个!

过程就不说啦……

只是我要翻白眼一下下,八月戴着墨镜,没看到按错了滤镜,我也没注意,于是,这第二次与八月的合影,变成了绿色的……绿色的……请参考苹果的怀旧滤镜……【生无可恋了_(:3 」∠)_

大家都结束了签名和合影后,所有粉丝一起拍了一张大合照!_(:3 」∠)_

然后八月就去找到的地方休息了,大概过了半小时这样,八月就再次出现了,去办理登机牌,准备要入闸登机了。

_(:3 」∠)_ 依依不舍的看着八月入关,真的……

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的中国行……

大概下一次,粉丝会更多了吧,我们八月会越来越红了吧……

So,又一次写了太多的report……

下一次20151128——20151216。


就酱。

评论(5)
热度(15)
 

© -BLACK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