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LACK-

心大🌈目前不更了

 

lost and found —— 根八&EP25

可怕,今天竟然发了2篇,虽然有一篇不是文,依旧可怕……

_(:3 」∠)_ 好像今天话少,就这样吧,哈哈哈哈哈~


——————废话一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罗斯特俺方的 —— 根八&伪ABO

EP25

清晨的一缕阳光从窗户洒进来,他正站在镜子前。疲倦困顿在这几天的休养后,一扫而光。穿着舒适干净的衬衣,挽起衣袖,露出好看的手腕。绒软的头发,那双明亮的眼眸半躲在刘海之后,他拨了拨发丝,将刘海梳上去一些。看着镜子,深呼吸了一下,久违的轻松。

“好久不见了,august。”他对着镜子里的人说道。

开着自己的爱车,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约好的地方。

他深呼吸了几下,换上一副轻松的模样,推开了门。似乎一切都没改变,仿佛时间又回到了几年前。熟悉的地点,熟悉的面孔,“嗨,我回来了。”

本以为一进门就会被一帮人拉着问东问西,结果却是一桌子人沉默的盯着自己。

“干…干嘛啦…”August手足无措,继续坐着也不是,站起来有点也不是,“能不能痛快点!”

依旧是沉默,不过ohm却是拿起了筷子开始吃起桌上的寿司。

相约的地点就是nueng的寿司店。

是的,你没看错。

August想了一下还是觉得,既然要说,那就大家一起聚个会开诚布公,全部交代清楚了,免得一个一个来问,或者是,谎圆不回来,被那个该死的ngern发现。

“瞒了这么久,我很抱歉。”august顿了顿,“谎言说得太久,自己都快当真了...只是,事实终究是事实,就是我再怎么粉饰,它终究不是真的。”

他拿起桌上放着的酒,一口灌下,继续道,“其实,也不是复杂,说明也很简单。六年前,我离开我父亲去到美国读儿童心理学,当时入学名字叫做peet,所以当初你们查不到我的信息。”瞄了在场的人一圈,又给自己到了一杯酒,然后接着说,“我父亲是green spider的私人医生,我很少回国,peet是我在国外用的名字。三年前,我想要放松放松,就修了学回了国开了一家花店,然后,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吧。”

话毕,想要再喝一杯的时候,酒杯与酒直接被white收走了。

“嘿!”august嘟着嘴无辜的看着white。

“2杯了,不能再喝了。”white摆明了就是不会为这表情所动的。

没办法,谁让现在white是老大呢...只好默默的拿起来水杯...

“等等,white可没说,你为什么要离开ngern噢?!”ohm从三文鱼的碟子里抬起头,问了一句。August正喝着水,听到这个问题,差点就被呛到。

挠了挠脑袋,有点小为难,其实只是不知道要从何说起。

像是看出来august的难处,A先开了口,“white只说了,peet是august,相信他。就没了咯。”

这话说的,让august对white无话可说,那可不是?自己也的确没说,让他交代事情的来龙去脉呀,真是失策了。

“其实我……”困难的张了张嘴,最后还是决定,说出来吧。

“之前有了ngern的孩子……”这话一出,几乎是所有人都惊呆了。

“阿莱?!!你说什么???”最惊讶的莫过于ohm与A,毕竟,他俩是除了white与captain之外,最接近他俩的人。

“嗯。就在,beam出现的那几周吧,我去找过white,当时white还笑我,连有了孩子都不知道。本想告诉ngern的,可是beam的出现却让我不知道为什么改变了主意。再后来,虽然beam只找过我一次,但是每一次只要ngern与他见面,我的手机就会有不知名的号码发来短信,或文字或照片,或无声视频,大概是我怀着孕吧,所以每次都一直在持续的胡思乱想,心情与状态都不太好,我心里知道ngern是爱我,可是总是会被自己推翻,很矛盾。最后一次是,我收到ngern的私人号码发来的短信,约我到新店的门口见,所以我也就没怀疑,当时我就站在街对面,先是拨了个电话给他,他接了,但是同时我看到他走出了门,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看到我,他说他在忙就把我的电话挂掉了,然后我就疑惑的看了他几眼,结果没反应过来,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小混混们拉到了巷子里……”故事还没说完,可是august却停顿了,叹了口气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“我来说吧,接到august的电话时,我觉得,他下一秒就会消失的样子,当我赶到的时候,那是一种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心情。”white接过august的话头,“他就缩在墙角,满身的脏污与血迹,呵...”white突然也觉得自己说出这件事情,有点困难,心很痛。

“所以,孩子没啦。”不想再多说什么,august直接说了总结,事实上也已经说了很多的过程了,“我就回了美国,重新当起了peet,继续完成我的学业,嗯,就这样。”

“对不起...ngern明明让我加派了人手,结果还是出了这种意外,我觉得他如果知道事实真相,一定会发疯的吧...”A自责而又悲伤的看着看似轻松的august。

“A,你不用自责,你没有对不起我。对不起我的人...是我自己...与ngern。”august摇了摇头,“你们都是我重要的朋友们,所以我才决定把事实的真相告诉你们。”

“那现在?”感觉到august的停顿,ohm放下了筷子,认真的问了起来。

August愣了一下,又再次看了一圈在场的朋友们,叹了一口气道,“我不知道他能不能醒过来,如果他恢复正常的话,我希望大家不要告诉ngern我是august的这个事情,请帮我隐瞒一段时间。”

“那你想要怎么做?”nueng接过话头接着问。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”有点自嘲的耸了耸肩,“不怕实话告诉你们,当初我回来,就是以一副想要报复ngern的心态回来的,可是现在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办了,我从来没有想过,他会发生什么事情,更不用谈论甚至是严重到这个地步。”

“如果……”August顿了顿,做了几个深呼吸,缓缓的吐出他的另一个决定,“如果……他依旧没有清醒,亦或是没有任何的好转……我……我已经找到了泰国最好的疗养院……我陪他……”

眼眶湿润,鼻头酸酸的,august知道在场所有人都了解,他所做的这个决定的利弊,以及,这是下了一个多么大的决心。

“无论你做什么决定,我们都支持你,需要帮忙也千万不要跟我们客气。”kom认真且用一种十分肯定的语气对着august说道。

“谢谢……”

“有什么好谢的,倒是我们,谢谢你告诉了我们真相。说实话,这样开诚布公的,勇气可嘉!”nueng哈哈的笑着。

“你们要不要那么呕啊!”white实力白眼,快要看不下去了,“能不能正常一点说话,一个道歉来道歉去,一个谢来谢去,要死哦!Ngern会醒的,你也不用陪着他去疗养院老死!”white还未说完,抽空看了一眼身边的captain,“nueng,请你下次不要给我家captain上那么多三文鱼!谢谢!”

“white,你最近很暴躁哦!”captain对nueng摆了摆手指,“nueng,你可不能这样!”

“还有,在我看来!August就是纯粹不想让你们把他爆出来!所以,你们必须守口如瓶!必须!!”white自己也顿了一顿,“其实,在这个事情里,我也有错,大概是当初想得太完美,结果发生了太多意外,所以,我不希望,他不会好,因为这样意味着!我!会!自!责!”

“...cap,white是不是,最近压力大?”august一脸迷茫的看着突然很激进的white。

Captain难得的放下了手中的筷子,拉过white的手,认真的给august解答,“他一直觉得,他有错,所以……”

“乱说个什么劲儿...”white抽出被captain握着的左手,单手抓住他的后颈,右手捂上了他的嘴巴。

“唔!唔唔!!”captain一巴掌就拍上了white的后脑勺,扒拉开他捂着自己嘴巴的手掌,愤愤的说,“你这算是家暴!!”

无视了这两个人日常的打情骂俏,把秘密说出来的感觉,让august心里着实畅快了不少,而且自己有这么些好朋友在,真的是一件让人很开心的事情。

愉快的结束了这场秘密公开午宴,august自己驱车往ngern家开去。

距离那天,已经过了5天了吧,ngern还在睡,并没有想要苏醒的迹象啊。August真的很担心,这已经是他所能想到的最后一个办法了,如果还是没有用,那真的束手无策了。

把车停好进车库,在车里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、发型,弄完才反应过来,自己这是在干什么...

明明ngern还在睡,周围的大活人只有自己一个人,到底是在,干什么?!

突然想起以前还没有住在一起,经常来这里的时候,自己也是在车里整理着装,也不知道是什么目的,明明都在一起了那么长时间,该看的都看过了,或者大概是,处女座的强迫症?

突然想起的这个小插曲,让august十分无奈的笑了笑,打开车门,往ngern家走去。

习惯,真的是一个让人觉得很可怕的事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9)
热度(40)
 

© -BLACK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