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LACK-

心大🌈目前不更了

 

写给自己的report(一)

写在前面。

大概就是记录我个人的追八月喜欢八月的路程,如果不想看的不喜欢的请点击右上角的叉叉。

你不爱看可以不看,是你的自由,但是你看了还要骂人,那就是你的不对了。

纯属个人记录,说我装逼也好,说我傻逼也好,总之,不接受批评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年5月3日——2016年5月3日

我看为爱,喜欢为爱,一年了。

到喜欢根八,也差不多要1年了。

第一次知道love sick是因为一起玩游戏的基友跟我安利,但是那时候我并不喜欢泰国,包括连续剧歌曲演员食物之类的等等等等,我基友是船饭,我记得她跟我安利白船安利了快两个星期,我一直推脱有空就去看,有空就吃,其实那时候除了不喜欢泰国之外,还一直在玩游戏,哪里有空闲的时间来看连续剧,那时候大概是4月初吧。

5月劳动节休息的时候,我跟我妹还有一个基友去长隆玩,1号去之前,怕无聊,下了4集到手机里,打算在高铁上看,然而并没有,跟我妹在高铁上看了美剧。3号晚上回来的时候,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激动,特别想看LS,然后跟我妈出去吃宵夜的时候,就开始啃第一集,为什么记得特别清楚,因为真的就是,一瞬间脑子里,闪出来的这个事情。

一面看就一面在跟安利我的基友讨论,老白怎样老白怎样,基友就说,我喜欢船儿你就喜欢老白,总是跟我反的,我只能哈哈哈的笑。LS1的时候,的确为老白深深的着迷。根八在哪里呢,根八在弹幕里。

第一次看到根八,的确是在弹幕里,我就去问基友,根八是什么,基友就说,就是那2个男的,一个叫根哥一个叫八月,他们CP就是根八。那时候我还纳闷,这2个小朋友有什么魅力让弹幕为之疯狂,反正现在是秒秒钟打脸。别反驳我,根八粉都知道第一季的根八是什么样子,哈哈哈哈哈。

当时在我眼里,根哥就是一个感觉毛还没长齐的小屁孩,发型五官身材,而八月其实也差不多,发型黑眼圈小胡子牙套还有那个有点奇怪的刘海,总的来说就是2个小朋友未成年。

看完第一季LS的时候,依旧是喜欢老白,为了老白做了许多明信片,买了白船的杂志,收了很多图,不过其实大家都一样吧。

第二季刚出的时候,基友就来提醒我,该追剧了,可是我并不喜欢追剧,我就说,再等等,等出到10集了我再看,然后在第4集的时候打脸。

当时看到根八的第一反应,是跟基友说,诶?那2个是谁?

基友直接给我白眼,回我,根八啊。

噢,真是日了狗了!那是根八?!

一脸不可思议的把前面4集看完了,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,根哥好苏!!根哥的手指我好喜欢!!根哥好帅!!

这到底是why!!!

看完第8集后,就是,日了狗了,八月好美!!真的好美!!然而其实在第8集之前,撸图的时候就已经觉得八月长得很好看了。

我相信大多数根八粉都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【这一年他俩到底吃了什么?干了什么?真是日了狗了,怎么变得那么好看了!!】从此在花痴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。

 

大概彻底沉沦在八月的美貌下,应该是在830的fanmeeting报名之前,记得应该是有一天,跟群里的小伙伴聊得很high,不知道是谁说,大家一起去八月生日会吧,准备可以报名了,于是大家就开始研究,怎么发邮件内容,怎么设置定时邮件,(特别去邮箱翻了日期)6月21日中国时间中午11点发,而且八月生日会的抽签方式就是前200名就有票,谁最快就是谁,真的是纯靠手速。其实前两天就已经设置好了自动发送邮件的时间,所以那天早上一直在睡懒觉,准备到11点的时候,魔性的看了一下手机,日了狗了,群里都在喊我,说现在的邮件格式不行,让我快点上线改邮件名字跟内容之类的balabala,然而大家都没有我的联系方式,还好我自己出现了,真是醉了,hhhh。

于是带着忐忑的心情发了报名的邮件,其实那时候心里并不是非常想去泰国的,第一是觉得出国花费高;第二是自己觉得签证可能不好办,以为要工作证明财产证明之类的材料;第三是自己吃不准自己,真的有喜欢到,可以追到泰国去吗。

以前一直是追韩圈的,从HOT神话到suju神起,只是我在他们的身上花费并不大,最后就是只追suju一个团,只看了一场13人完整的演唱会,只送过一次礼物,专辑倒是几乎每辑都买个1,2个版本,还有写真台历笔记本荧光棒等等,然而事实上饭了他们整整10年,加起来的钱也不到五位数,所以仔细想了想,第一次出国追星的经历就要献给八月了吗。在喜欢上八月之前,我一直觉得,第一次出国应该是去英国看sherlock的拍摄,hhhhh。

出名单的时间是6月23日,看的时候,那是非常紧张的,前面一直没有我的名字,还以为是没有希望了,然而最后发现了我在倒数里,自己也是惊奇,竟然真的抽中了,当下是真的很开心,然而当心情淡定下来,又开始想,到底是去还是不去。

那时候已经跟公司提交了辞职,并打算7月份跟妈妈去香港玩,也不是很记得是因为什么改变了主意,大概就还是因为群里的小伙伴太high,已经开始讨论在曼谷要去哪里玩要吃什么了,大概是气氛带动了我,正好其中一个小伙伴说要带妈妈去,在研究了签证机票跟住宿还有消费程度后,第二天下班回到家,我就把妈妈拉到房里,偷偷的跟她说,我们不去香港了,我们去泰国吧!

然后我妈对我也是哭笑不得,问我干嘛突然想去了,我说我抽到了一个小鲜肉的生日会,门票才60块钱,我想去,我妈就说,你什么时候改喜欢泰国的去了,然后就问我签证啊,机票住宿贵不贵这样,我就大概给妈妈算了个账,两个人大概也是用个五六千这样,住宿物价都不贵,还说有别的亲也带妈妈去,到时候我们去生日会的时候,你可以跟她的妈妈去逛街的,我还可以找个地陪巴拉巴拉,最后我妈答应了跟我去泰国,于是轰轰烈烈的第一次泰国行就此拉开帷幕!

就在8月应该是中旬吧,又出了一个消息,说阿根也要办生日会了,当下第一反应就是,就算想去,我妈也不会给吧,才隔3个月又去泰国?我妈一定当我疯了。

本来没打算要抽生日票,而且阿根的还真的是认认真真的抽,真的就是发了邮件之后把名字给阿根抓阄,抓到谁就是谁,这种纯靠运气的事情,简直是太不严谨了,hhhhh

公布名单的时间我至今还记得,因为我的机票是8月28日的,这个公布日期是8月27日晚上7点整。

那个时间我正在吃饭,都忘了这个事情了,也还是魔性的看了一眼手机,19:00,突然就想起来了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立马开了微博,果然名单公布了。

带着应该是不会中的心情浏览了一遍,再次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跑过,实在是非常不好意思的又抽中了,同时一起抽中的还有另外2个去八月FM的亲,我只想说,我们3个也是不能再幸运了。

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因为阿根才喜欢上八月的,对八月那是非常偏心的,那段时间对阿根不是非常非常的感冒,也不知是为何,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根八这个CP的。然而现在抽中了,心情却是非常的愉悦!就差仰天长笑了hhhhhhhh

8月28日出发的时候,我还没告诉妈妈下一个FM的事情。

28日中午跟妈妈还有1个FM小伙伴一起飞往曼谷,落地碰头了那位带爸妈的小伙伴,6个人一起包车去了酒店。

在去酒店的路上,还确定了一个消息,那就是29号下午有八月的表演课,真是天大的喜讯啊!

因为去之前我们打算去盼盼店里是寿司,打算就来个小聚会,但是都说他店比较小,我们人比较多,怕坐不下,所以我们决定晚上吃了晚饭后,直接去店里做个预订。

我们找到那家店的时候大概是8点多了,在离店大概3,4米的时候我们就愣住了,大家近视的近视眼花的眼花,都觉得前面那个在桌子上低头算着什么的是盼盼,结果我们一个蹭一个的慢慢的挪动了过去,发现还真的是盼盼,诶,运气真的是很好。

这是我这个行程以来第一个见到的为爱的演员,盼盼真人真的是帅气又可爱到了极点,跟电视里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笑容一直挂在脸上,大大的酒窝也跟着一起,真的好暖。大家一个两个都不敢上去合照,就是愣愣的看着他,然而我们又围成了个小圈在讨论着什么,总觉得稍微有点小丢脸的样子,哈哈哈哈。那天我先上去跟盼盼拍了个合照,结果一回头,他们都没有接着,让我真的好尴尬,什么鬼。后来小伙伴的爸爸帮我们跟盼盼拍了个合照,后来还跟盼盼的妈妈拍了照。接着,就要进入正题了,盼盼英文很好,一行人中当然是英文最好的那个人出动了,开始跟盼盼预订座位之类的,同时也说了我们也很希望明天可以见到他,并且谢谢。

其实店里还有盼盼的女朋友,搞定一切后,我们就迅速的撤离了!

表演课给出的时间是下午的1点,第二天我们早上就出门了,打算先去市中心的诗大看一圈,是的,就是阿根的学校!10点吃完早餐的时候,在酒店门口捡到了昨晚半夜到的另外的小伙伴,于是我们6个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。

就在我们逛到11点半的时候,有现场小伙伴给我发了信息,说八月已经到了,于是我们就懵逼了!加快了买校服校徽跟各种周边的速度,还顺路在7-11买了一筐的零食要送给跟八月一起在表演课的美琳大队长fifa。打车的时候也遇到了困难,司机普遍都觉得那个地方好远不然就是不认识路,我们也哭笑不得,其实地图上显示的是9公里还是11公里的,但是他们就还是觉得远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司机,愿意看着导航带我们去,这时候已经12点了,到达那个表演课的路口时,才花了15分钟不到的时间,事实证明是真的很近啊!心塞_(:3 」∠)_

司机表示找不到那个地方,我们就付了钱步行过去,其实就是拐进去就是了,但是司机没看懂!Hhhhh 我竟无言以对。

完全没想到第一次见到八月的情况是他一脸素颜的样子。

那天在表演课门口等的泰饭大概也就10个人左右,剩下的十几个人几乎都是去FM中饭,hhhh 

表演课的教室对外的门与窗,其实都是很大的一面透明落地玻璃,但是实在是太过于反光了,很难拍到又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,于是大家在外面认了亲后,就开始聊了起来。

不知如何描述一个穿着灰色应援服+运动裤+夹脚拖还背了一个胸包的boy,被一群迷妹围着签名拍照的情景。

我相信每个第一次看到他的人,过后内心都是一个想法,我们都被照片骗了!还真的是照骗!事实上,八月并没!有!想!象!中!那!么!白!

手机里的自拍,普通的跟用美颜过的,根本就是卸妆前跟卸妆后的对比。并没有什么意思,就是,当下的感觉,哈哈哈哈哈哈,毕竟八月的黑眼圈也是挺重的。

八月自拍手糊那也是认真的,给我拍了4张自拍,糊了2张,我也是佩服的。

同时还见了美丽的大队长可爱的美琳还有逗比的fifa以及同一部戏的弟弟福多多、八月的西皮ploy、还有戏里在篮球队叫Frame的小哥。真人真的好好看,大队长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,明明在教室里穿的还是可爱的香蕉t恤,出来的时候就妆发全好还换了一条晚礼服。美琳就是一个小可爱,笑容完全就是暖到你的心里去。Fifa总是被人说老,明明真人就很好看啊!不过也的确看起来不像18岁的,哈哈哈哈,那也是没辙。

看着八月上车离开,由于想着明天还能见到他,所以心里倒是没有太大的依依不舍。

接着我们合算了一下时间,觉得时间还够,决定打车去皿弟的活动。当天下午再一个商场有皿弟的活动,本来没有碰到表演课之前,就是打算去那里的。

到达活动现场的时候发现,商场的大堂都是人,皿弟在舞台上唱歌!_(:3 」∠)_

皿弟真人不笑的时候,给人一种高冷腹黑的感觉。

由于人太多,我距离皿弟并不近,后来结束的时候,皿弟离开时在3楼被堵住了,然后不知道是商场还是什么,就在旁边一块空一点的地方,开始排起队来跟皿弟合影,真的好随意!哈哈哈哈哈

结束了所有活动后,已经快5点了,我们决定回市中心,准备去盼盼家吃寿司了!

好像废话有点多了。

我们分了两批人,一批回酒店放东西,一批直接去店里。

那天我们大概是12个人左右在吃,吃吃喝喝总是很开心的,大概7点半这样,盼盼出现了!哎哟,乐疯了。

盼盼看到我们签名本上有哦噶的签名,还说,哦,你们今天去见哦噶了呀。

大家只能哈哈哈的笑,一面说是的,我们去了workshop。

途中某个国外时差党非常喜欢盼盼,然后盼盼很开心的跟她视频了!哎哟,真的是开心透了,那个时差党﹁_﹁

最后大家一起拍了大合照。

一天就这样过去啦,突然发现写的太多了,接下来要开始流水账了。

第二天就是哦噶的生日会了!说是1点开始,我们12点多到的酒店楼下,那时候大堂已经挺多人了,由于前一天大家很多人都见过了,所以很容易就找到了我们中饭小圈圈,这应该是中饭比较多的一次FM吧,加起来也有30个人呢,当然,没来的不算。

然而其实我们等了挺久的,大家都知道泰国人的尿性,那是很慢的...

所以正是进场大概是1点以后...登记好了就顺便把小礼物拿了...礼物是一个印有哦噶头像的抱枕...真是良心礼物啊...

进完场后,就分好的组的区域,各组在地上坐好等待开始,是没有座位的,大家都是按照秩序坐在地上,所以主办会提前告知你,女生最好不要穿太短的短裤或者短裙。

大概到了2点,突然场内就想起了音乐_(:3 」∠)_ 结果发现哦噶一面唱着歌,一面从我们后面走了出来...

那时候真的是呆了,那么好看的一个人,我连相机都忘记打开了...

大概他走了好几步了我才想起来,举起了相机拍视频。

不过那天的场地,有点暗,拍照质量比较不好。

其实时间也过得有点久,大概顺序也记不太清楚,就记得他唱完歌后,就又出去了,再次进来的时候,换了一身企鹅装,哎哟!可爱爆了!!

然后主持人就上场了,跟八月一起坐在台上的沙发上,开始,你问我答的聊起天来,然,有一个必然,那就是,听不懂...

不记得是先让粉丝提问还是先他们在说别的了,反正与中饭有关的,就会有翻译,而且中途还换了翻译,只是大多数人没有注意到而已。

然后就在中饭里抽了2个人上台问问题。这个,他俩问了什么,我就不说了,哈哈哈哈,怕被当事人打。

接着就在放祝福视频给粉丝看,然后八月下台换衣服去了。

再次进来的时候,还多了一个人,那就是星星,哎呀,星星真人是真的,很可爱很帅气!还有最主要的一点,他比我想象中的高太多了!脸也是真的小!笑容也是真的开朗!

接着是星星伴奏,八月唱了三首歌,叫什么我就不写了,B站都有饭拍!

唱完歌之后,星星又下台了,那时候我们都以为星星是走了,后来再次出现才知道,远在一直在休息室里。

八月再次下台换了一身衣服,然后这时候开始了游戏环节...

记得有一个游戏是,各组围成圈,然后传一个球,音乐停止的时候,球在谁的手上,谁就要上台去做游戏还是领奖来着?记不清了...

第二个游戏是从每组选1个人还是2个人的,上台去跟八月跳抽搐ABC...

再后来,玩完了游戏,八月又再次退场换衣服。

别问我为什么写的乱七八糟的,因为我也不记得了,每次事后都在想,我当时到底在干什么。

八月再次回到舞台的时候,我记得是唱了一首英文歌,叫什么我忘了,B站也有饭拍,然后主持人说了几句话,没过多久,全场的灯就黑了,大概大概就觉得,噢,是不是要送蛋糕啦什么的。

结果那是没想到啊,迅雷不及俺耳!!!

推门的是星星没错,但是他身后那个人是谁啊!!啊?!!是谁啊!!雾草!!!

根哥拿着蛋糕就进来了!全场那叫一个尖叫啊!!没人知道他会来啊!!感天动地啊这是要!!

八月也觉得很惊喜的吧,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了。

当反应过来想拍照的时候发现,太!黑!了!拍不到...

第一没开灯,第二大家都是黑衣服...第三,呃,你们懂的...

全场在他们中间大概只有蜡烛是亮的..

只好切换到拍摄模式,然,效果也是不理想,但是总归比拍照好...

热热闹闹的吹了蜡烛,然后星星跟着当电灯泡就坐在旁边,弹吉他伴奏。

我不记得美琳是什么时候来的了,但是她没有上台,就是坐在下面一起看。

然后我也不记得他们唱了什么歌,诶,整篇记录大概最多的话就是,我不记得了。

反正根哥在混,拿着手机查歌词依旧在混,我是觉得,他不知道怎么唱才是真的吧!Hhhhh

后来根哥就退场了,然后好像是中场休息时间,娘娘就上去采访八月了,粉丝们可以继续看或者去上厕所啊什么的。

八月采访完了之后,就去了休息室待了一会,场内大概就是在跟大家说,等会八月进来的时候,我们要唱应援歌,应援歌是7月份的时候选了出来然后告诉各位粉丝,让大家学的,唱歌之前还每人发了一把扇子,说唱歌的时候,要把有桃心的那一面对着八月,真的是十分用心的安排。

八月进来的时候,就坐到了舞台右边的沙发上,然后大家就开始对着他唱歌,他大概是很开心的吧,也不知道有没有感动的红了眼睛,不过据说是有的,只是我离得太远,又有点近视...完全看不到,蠢哭。

貌似是唱完歌之后,根哥又出现了,坐到了八月的旁边,送给他礼物,然后让粉丝们给他俩拍照,弄完这些,根哥就先离开了...

我对根哥真的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根哥...

都忘了说,真的真的好好看!好好看!好帅!!魅力无法挡啊!!完全就败在他的脚下..._(:3 」∠)_

后来就开始每一组粉丝按组上去跟八月拍照签名送礼物,每一组10分钟左右,大概也是1个人1分钟这样,时间内应该是你干嘛都可以...

到我们的时候,由于有台湾粉丝也纳入了我们组,所以我们组总的来说是比别的组人要多的,别的组大概是10个人左右吧,我们组16个还是17个,将近是多了一半的人数,所以10分钟那是不够的,还是我个人也有点错误,让最后的几个人只拍了照。

大概也是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,让八月签了几张名之后,就被催促了过了1分钟了!我的天!反正上台了之后,脑袋空白,也不知道要干啥了,只能说蠢哭了。

_(:3 」∠)_ 就是对后面的粉丝不好意思了...

然后,然后……

粉丝上台合影签名送礼后,就可以离开了,第一次参加泰国FM,不知道流程,原来这样就可以自行解散离开了的。

不过因为之前有沟通过,所以我们中饭都在后面等,等签名结束后,哦噶来跟中饭一起合影一张~好开心~期间,中饭还与妈妈一起合影了~

小插曲就是,我跟XX,就不说是谁了,两个人坐在第一排的中间,给哦噶留了一个位置,然后最后一排站着的他们也给哦噶留了一个位置,我们就在说,看哦噶选哪里,哈哈哈哈

然,噶一出现,我就跟XX在使劲的对他招手(可以参见汪涵的lei啊lei啊~~),结果哦噶就真的一屁股坐在了我俩的中间,简直是感动哭了!!!

Hin感动!非常感动!!

结束后,工作人员让我们楼下,他们要收拾东西了之类的。

于是我们就到楼下的大堂等,因为工作人员说,哦噶会从正门出去的。

大概等了十几分钟吧,果然哦噶就从电梯里出来了,装好礼物的车也在门口等着了,就看着他的背影匆匆忙忙的就上了车,只不过还没关门开车什么的,大家都在门口拍他。

那天也不知道是有什么奇观,天上出现了一排月亮,相隔挺远的有一个,大概一连过去有七八个?也没仔细数,就有饭说了,结果我们哦噶小朋友就下车了!在车边一起抬头看月亮,笑哭

这个结果就是,看完了月亮,哦噶就站在了车旁边,给大家拍照签名了,是要感谢月亮还是要感谢哦噶小朋友没有转头就上车...

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,就调了美颜相机出来,要跟噶合影,然,手抖,又不能连拍,真的是要世界再见了,在此要告诉各位迷妹,千万不要用各种各样的相机APP合影!拍完以后再P!!连续按多几张!!不然后悔都没有眼泪了_(:3 」∠)_

830结束。

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废话,大概也只是怕自己忘记而已。

接着往下就是,20151013——20151015。


so,被八钱说的,写个report一篇也写不完,还要坑的,大概就是我了。

评论(21)
热度(28)
 

© -BLACK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