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LACK-

心大🌈目前不更了

 

lost and found —— 根八&EP28

今天皮皮要说,一言不合就虐一下。

_(:3 」∠)_ 好啦,520跟521都过去啦~让我们虐虐更健康吧~~

随便写写,就这样看吧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522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罗斯特俺方的 —— 根八&早已没有ABO的影子


EP28

Fifa虽然不知道他们2个人在办公室里到底说了什么,但是他看到了august的不正常,交代完诊所的事情之后,august早已离开了,只好匆匆往他家赶去,只是却没有在家里看到他,只好碰碰运气去天台看看。

果然还没转半个圈,就看到在靠在墙边喝着闷酒的august,而且看起来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知道他不想被打扰,就默默的他注意不到的墙边坐下了。

此时的august拿了一打啤酒,沉默的靠在墙角喝着。

当初心如死灰,只是一直不甘心为什么会连累了自己的孩子,而后想要回来报复,报复那个让自己心死的负心汉,然而却发现以前那个自信霸气光芒四射的大男人不见了,转而被一个抑郁症患者替代,呵……

本以为自己可以冷漠的看待他的一切,现在反而让自己干涸的心重新的注入了鲜活的血液,一下又一下强劲有力的跳动着。

仍然是自己在付出,换来的却是一句“我们分手吧”,让自己原本布满伤痕的心完全的撕裂开来,全都乱了套。

仔细想想,突然不知道自己回来的意义是什么。

一口接一口的灌着自己酒,心里窝着一团火,很生气,真的很生气。

“啊!!!!!!!!!!!!!!!!!!!”

发狠的把刚喝完的酒罐子砸到地上,“去他妈的分手,Anupart Luangsodsai老子跟你没完!”

歇斯底里的放声大哭起来。

Fifa原本只是站在原地看着那边那个仿佛用尽全力在哭在发泄的人,最后还是心疼的朝他走了过去,紧紧的把他搂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无言的,一个人揪着另一个人的衣袖就这样哭着,另一个人抱着哭泣的人儿揪着自己的心。

你控制不住对他的情感,我又何尝不是呢?

哭得累了,august就静静的靠在fifa的胸膛,感觉双眼无神的看着什么地方在发呆,fifa也不敢打扰。

“他说要跟我分手。”以为会一直沉默下去的人,突然冷不丁的说了一句话。

“什么?”fifa以为是自己没听清,看着august从自己胸口离开,看了自己一眼,转而抱住了自己的膝盖,回答道,“你没听错…ngern说,要跟我,分手,呵呵…”

“呃?为什么?”fifa不是很懂这个走向。

“啊,对啊,为什么呢……”皱着眉头歪头思考的august又开始掉眼泪,细长的手指抹了一把脸,却怎么也不能把又源源不绝涌出的泪水擦去。

 

他说了什么——?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ngern很清晰的从自己的嘴里吐出了这句话。

看着august的表情从微笑变成尴尬然后到不解最后到迷茫,狠心的又说了一次,“我说,august,我们分手吧!”

“为什么——”听到自己发出的声音透露着不可思议的颤抖。

“原本还想上诊所找august先生您的,不过既然在这里遇到了,那我就在这里说吧。你的录音我听了,这就是我所做的决定。”ngern一本正经的对着眼前的人吐出这句绝情的话。

“august…先生…?”突然感觉到眼前这个人很陌生,这么久以来,想了那么多种可能性,怎么就没有想过这种呢?这种绝情又疏离的ngern,他以为只存在于当时在美国时,对他的想法。

“还有,非常感谢Vachiravit Paisarnkulwong先生治好了我的抑郁症,晚点我会让我的秘书给您送上诊金的。”看着一言不发的august,ngern也只能继续装作无所谓的一本正经,“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离开了。”

原本想着要不要跟august握个手的ngern,最后还是没有伸出自己的右手,默默的与他擦身而过,打开门,离开了。

一动不动的站了好一会,没有理会叫自己的fifa,冷漠的走出了fifa的诊室。

突然反应过来的august,想要逃离那个令人窒息的地方。

 

他又跟你说了什么——?

当前台的护士通报,有一个叫ngern的先生来找自己的时候,fifa惊讶的同时又百感交集,因为猜想不到他来的目的是什么。

“我就不多说废话了,fifa先生。”ngern一进门坐到了沙发上,便开口直接说道。

“请说,ngern先生。”fifa客气的给ngern倒了一杯水,随后坐在了他对面的沙发上。

“august前两天留了一只录音笔给我,他把一切我需要知道的事实真相都录在了里面,我也了解到了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。”ngern一开口就开门见山的说事。

“然后呢?”

“我今天来找你就是想知道,august在美国的生活,如何。”

Fifa怎么也没想到,ngern的问题是这样,刚才自己想好的一堆答案,全都用不上,有点无奈。

“我没想到你的问题竟然是这个,你为什么想要知道那些?”fifa并不着急于回答他的提问。

“我想知道,没有我在他的生活里,他过得如何。”ngern装得很真诚,可是fifa就是觉得怪怪的,总觉得眼底的深处,藏了哀伤。

“我不知道有你的生活是什么,我只知道,无论他是微笑开心悲伤哭泣,他在美国都是很努力很认真的在过好每一天。”fifa不知道这个答案,是不是正确答案,毕竟,他的确看了一些august的阴暗面,“一开始,他时常会把自己关起来好几天,不出家门不上课,如果我跟cap不在,他大概也会不吃不喝吧。后来,渐渐好了些,上课寝室上课寝室,每天两天一线,没有任何的娱乐活动,也不想跟我与cap以外的人交流。再后来,我一度以为他走出了阴霾天,笑容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脸上,只是那天white来的时候,他说,他要回来。”说到这里,fifa就停顿了,细细的观察着ngern的表情,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微微的皱着眉头。

“你喜欢他。”不是疑问句,而是肯定句,ngern说。

“对,我是喜欢他。就算他已经被标记过了,只是他仍然有一些不知名的因素,在吸引着我。”fifa也不藏着掖着。

“谢谢你一直在照顾他。”当fifa还在思考着这句话的意思时,自己办公室的房门被打开了,只好被迫中断了两人的谈话。

一回头看到来人与他的不停变化的脸色,fifa只好让出了自己的办公室,让他俩谈谈,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,他是绝对不会走出那个房间一步。

然而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,不然他可能要买一箱回来才够了。

“天晚了,下去吧,嗯?”fifa伸手顺了顺august额前被风吹乱的刘海。

发泄过的august,整个人的冷冷的,好像难以靠近似的,只有fifa知道,这种时候他只是精神累了在休息。

见他并没有同意也没有反驳,fifa放心的伸出双手,穿过他的腋下,把坐着发呆的august从地板上拉起来,靠在自己身上。

这时候的august也是粘人的,只要是熟悉的人在身边,他总是会放心的依靠。缓缓的抬起自己的手臂搂上fifa的脖颈,脑袋靠在他的耳边,细细的说着道歉的话。

“你跟我有什么好对不起的?”fifa好笑的一只手搂着august的腰,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绒软的头发。

“那现在怎么办呢——”选择忽视fifa的问题,不温不火的问了别的事情。

“一切以august领导作为指示!Fifa全心全意听从领导指挥!”一句话就逗笑了还在皱眉的august,假装生气的锤了fifa好几下。

“撒娇是不道德的行为!”制止了这种好笑的举动,收拾好喝完的啤酒罐,拉过august的手腕走下了天台。

August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就是给“好闺蜜”white打电话。

‘那?’white听完august的陈述后问道。

“办了他!”fifa看着august做了个一刀切的动作,在旁边捂着嘴笑。

‘啊?’

“想个法子让他上套!来个瓮中捉鳖!”

‘……august。’white语重心长的喊了一声。

“嗯?你说。”

‘你能说人话吗?’使用外放通话的状态,fifa听到这句话后,直接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……

‘fifa也在啊,诶,嗨~’听着white轻快的招呼跟看到在旁边笑趴下的fifa,august无力的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“我想明白了。”突然august一本正经的开口,“fa,对不起。我不能放开他,不能分手,我还是很爱他。”

“唉……你又跟我说对不起了,这是我的选择,你没有对不起我什么,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,我知道你还爱他,一直都知道,只是你不肯承认而已。”fifa突然有点释怀,卡在心里那么久的话,august终于还是说出了口。

‘好啦,你有决定就好。有什么需要你再跟我说,挂啦。’

看到white挂了电话后,眼看着august又想对自己说点什么,只要先一步开口,“你如果再跟我说对不起的话,那我就不帮你了,我跳槽去ngern的阵营。”

一句话就把august即将要脱口而出的一些话给堵了回去。

看着august吃瘪后尴尬通红的脸,别提有多开心了。

“那我走啦,你好好的。”fifa站起来揉了揉august的脑袋,仿佛心里放下了什么重担一样轻松,“有事给我打电话,拜~”

乖巧的点了点头,目送fifa离开了自己的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也想早点完结——

我也想勤快一点——

评论(21)
热度(30)
 

© -BLACK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