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BLACK-

心大🌈目前不更了

 

lost and found —— 根八&伪ABO&EP27

对于以下,我只能说...

风太大,你们在说什么——


—————顶锅盖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罗斯特俺方的 —— 根八

EP27

“我就是他。”

“你这话什么意思——”ngern激动的双手直接扣上了peet的双臂。

peet冷冷的看了一眼那厚实的手掌,“ngern先生是听不懂泰语吗?就是字面意思。”peet轻笑一声,侧视着他。

“你再说一次,你,你说你就是他?”ngern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双手渐渐发力,peet也渐渐皱起了眉头。

“不...你是在开玩笑的吧?你们信息素不一样...”ngern呢喃道,手却越收越紧。

“ngern先生,请你松开你的手。”peet斜眼看向手臂上的手,示意道。

那股神情,令ngern感到陌生,他虽有万千的问题,然而面对如此强势的peet,ngern一时之间愣住了,只好松开了自己的双手。

“坐好!不许起来!”直起身子,指着ngern盯着他的眼睛说,把他想要起身的动作扼杀在了摇篮里。

“你…”

“你什么你,闭嘴!”这一声闭嘴,连一直站在ngern身后的A也被吓到了,而且怎么也不会想到,战火会溅到他的身上,“还有你,出去门口守着!我没出去你不准进来!”

恶狠狠的peet对站在后面已经在尽量减少存在感的A发出命令,满意的看到对方快速的把手上的咖啡放到桌上,然后飞速的逃离现场后,悠闲地坐回到沙发上,端起了咖啡,翘起了二郎腿。

一时之间,两人无话。

ngern生怕眼前的人再次消失,只好忍着一大堆要脱口而出的关心及问题,听话的闭着嘴。

peet,噢不,august则是还没想好如何开口,本来还想在瞒一瞒自己的身份,结果听到了那句多管闲事,愣是硬生生的改变了主意。

然而半杯咖啡下肚,august仍旧没有说话,ngern觉得现在只要让他看到活生生的august在眼前,要他干什么他都愿意。

“ngern先生——”

“你不可以不要这样喊我…”突然被打断的august,嫌弃的瞪着大眼睛看向ngern。

“啧,闭嘴!我有让你说话吗!是不是不想听了!不想听我马上就走!!”

ngern惊恐的立刻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嘴,拼命地摇着头。

“我要说的话,你想知道的事,都在这里。至于听不听,信不信,随你。”刚才想说的话,被打断后突然忘记了,再次嫌弃的看了一眼可怜兮兮的ngern,扔下录音笔就想起身离开。

“gust…别走…”看到august想要离开,慌乱冲上了心头,死死的拉住了他的手腕。

默默的叹了口气,“放手…”

“不放!!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!!”ngern激动的朝august喊到。

“放手!听见没有!!”august也发狠起来,天知道刚才ngern喊得有多大声,耳朵疼!

“不!放!”ngern不怕august凶他,只要他不走,就什么都可以。

“……”august知道这样继续僵持并没有什么用,只好温声细语的说,“你听完录音之后,想清楚了,再找white,他知道我在哪。”

“不……”还是不愿意放开最爱人的手…

“ngern…你要是继续这样下去的话,录音我就带走了,然后我们老死不相往来,你知道我既然可以消失第一次,就可以消失第二次。”august冷静的陈述着这个足以让ngern再次崩溃的事情。

渐渐感到手腕上的力量在减小,august很满意。

“对不起…”松开了钳制着august手腕的手,悲伤的向他道歉,他知道他说的是真的。

“好了,我回去了,你好好休息,我不希望下次见面,你还是这幅鬼样子。”话毕,august揉了揉ngern那顺顺的头毛,便走出了他的家。

august一直走到自己的车旁,都还在回味刚才不知道哪里来的感觉,摸了ngern的脑袋,啊~柔软的顺毛真的好好摸~

 

目送着august利落的出门上车一脚油门扬长而去,A才敢推开还未合上的大门,蹑手蹑脚的走进房子里,刚才august自己摊牌的时候着实吓了他一跳,就是不知道他俩谈过以后,ngern会怎样,还有就是,希望ngern没有看出来什么猫腻。

保险起见,刚才在进门的时候给white发去了一条短信。

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像小偷一样躲在墙角偷看客厅的状况,然而脑袋还没伸出去,就听到ngern的声音传来。

“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。”不是疑问句,那是肯定句,完蛋了。

“我发誓!我是上周才知道的!”可是想了想,这个回答也不对的样子。

“你果然知道!!”ngern恶狠狠的回头走向还在玄关的A,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!!”

“——”这个问题他可以回答,“瞒着你,最多你一个人找我报仇,告诉你,那我就会被群殴。你说我选哪个——”

一个回答堵得ngern刚想说出口的话噎回了喉咙里。

“我现在想想,august可比你恐怖多了。”A理所当然的摇了摇手指。

“你…难道不是应该站在我这边?你不是我的人吗——”这迎面而来的挫败感,让ngern直想撞墙。

“既然august已经跟你坦白了,我就不妨直说,当初你发病的时候,是我去找的peet医生,求求他来救救你,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,是在你陷入沉睡之后,他才告诉我们的。”A挑重捡轻的说了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。

“你说……是gust来治疗的?”ngern听到了唯一的重点。

真是佩服ngern这种捡重点的技能,“嗯——”

“你别这样笑,恶心死了好吗!!”A看着露出甜蜜微笑的ngern,翻了一个白眼。

“嗷,对了,gust给了我一个录音笔……”ngern突然想起来桌上放的东西。

“ngern,你可以自己在家吗?”A觉得现在ngern好像是正常了。

“为什么不可以?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“你当然不是小孩!你比小孩更可怕!”A再次翻了个白眼,“那你好好的,我出去买点生活用品。”

看着Ngern点了点头,拿着宝贝录音笔进了房间后,便出了门。

 

【他自己来摊牌了,ngern知道了。】发件人A。

看到这个短信的时候,white刚从健身房出来。

阿莱呐?!!

立刻拨通了august的电话。

‘嗯?’

“你说了?”white有点惊讶august的速度,不是说要报复。

‘啊,你怎么消息那么灵通。’对于white打来的电话,august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。

“怎么说的?”

听着august缓缓的叙述着经过,对ngern有点无语。

‘——所以,一下子没忍住,就说了。’

“那接下来呢?现在ngern还在观察期,你怎么敢就这样把这个重磅消息抛出去。”

‘啊,也是,一时气恼就没想那么多。’

“你——”august无辜的语气让white无话可说,仿佛他在说‘你吃饭了吗’那种轻巧的问题。

‘我回来了,他就可以承受这个事情,我相信他。’见white没有接话,august只好继续说,‘好啦,真不行就送他去疗养院好了,哈哈哈哈’

“august——”white很不喜欢这样子说话的august。

‘嗯?’

“你这样,让我感觉,你有精神分裂。”

‘滚!’狠狠的挂了他的电话。

看着手中挂断的电话,white失笑。唉,说好的计划呢,不过,计划是什么,计划就是让人打乱的啊。

【这几天我就不去诊所了,你帮我看着点ngern。要是自责过度自杀了,就不好玩了。】发件人:august

〖呸!你个神经病!删掉重说!〗white快速的就回复了一条。

【好好好,要是自责过度发病了,我会真的精神分裂的!】

〖你就不能说点好的?!〗

【好!】

不想在继续回复下去,white把手机放回包里,便打算去找他的亲亲宝贝captain吃饭去。

 

一连两天,august都没有收到任何有关于ngern的消息,甚至是大家的日常的报告短信也没有,这让他很是疑惑,而且自己心里总是闷闷的,不会是第六感什么的吧。

实在是有点无聊,august收拾了一会后,决定去诊所看看。

制止了前台护士想要通知fifa的念头,同时也忽略了护士想要提醒他的意图,august偷偷摸摸的往fifa的办公室走。

“surprise~”门都不敲就直接任性的扭开了门把手。

一阵尴尬,不是没想过会有客人,只是没想过客人会是他。

“呃——你,怎么来了——”fifa有点小惊讶来人,尴尬的站起身,向august走去。

“gust…”

“你怎么在这?”august伫立在门边,交叠着双臂看着门里的人,“ngern?”

“他就是来——”fifa是想要缓解尴尬,结果却发现并没有什么用,还直接被august打断了。

“我问的是你吗?”瞄了一眼站在身旁无辜的fifa。

“gust…我们谈谈?”fifa了然的把august拉进办公室,不等他反应过来,自己就走了出去,并且带上了门。

“录音我听了,我很抱歉。”没想到ngern的开场白竟然是这个。

August有点不解他这句话的意思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没错,他听到ngern是这样说的。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3)
热度(37)
 

© -BLACK- | Powered by LOFTER